Wednesday, June 24, 2009

你过得如何?

你过得如何呢?今天肯定很好玩吧?戏好看吗?
都好想问你,可是却又不敢问! >.<
回到家肯定很累了吧! 每天那么迟睡,今天早点睡吧,好吗?
今天过得蛮充实得,虽然很累!呵呵
今天突然多了一个“老野”和“老糊涂”
我就成了他们的哎呀仔,呵呵
去打两场超长的桌球,和打了可以吃免费冰淇淋的保龄球,哈哈
谢谢啦,老野!!!! =P
过了今天刚好没听见你的声音一个星期!! 好想念哦 >.<
怎么办呢 还是别急吧 慢慢来 可以等 !!! =)
他x的 下雨破坏了我和老大打球的计划 去吃个不好吃的晚餐 就回家
老大 下去找你打球吧 哈哈 准吗? 不准 。。。 哈哈哈哈。。。
好了吧 我要去喝茶了 应酬应酬下吧 呵呵 =) 晚安!!!
是时候介绍歌了

歌词:沉默玩具(曹格)
变成了一个影隐藏了自己爱情困难呼吸我是沉默玩具执着对你无限情模糊我自己不愿深深把爱情输了你的游戏你要逃对决拥抱我看到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为什么对你舍不的人是我爱上你需要那真情意说在而情意寂寞点点不休息而让甜蜜却也忘记幸福不再美丽可是我会在意这种对你的深情我不会怪自己不愿意深深的情意输了你的游戏你要逃对决了拥抱我看到为什么爱上你的人是我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为什么对你舍不的人是我爱上你需要那真情意说在而情意喔~~爱~~ 为什么对你舍不的人是我还是你需要那真情意喔~~爱~~ 这么爱你的人会难过为什么对你舍不的人是我还是你需要那真情意说在而情意

2 comments:

  1.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哈哈。。我还以为你介绍这首歌。
    小弟,做人要看得开哦。
    有些事情不属于自己的就是让它离开。
    就像今天,不能打球,我们就算了。
    反正世界上还有很多球场~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喂~ 你不止是我的哎呀仔啊!还是“拖衰家”~ 你带坏我的仔,搞到他开口卖口“死老野”,“老糊涂”!!哈哈~ 风水轮流转啊~ 下次就轮到你们!我向你们下战书~
    晚餐不好吃哦~ 你们去吃拉面?老糊涂在车有说那间东西很难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