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想通了!我回来了咯!

我想通啦~因为一首歌 它让我想通 等下为大家介绍吧 还蛮不错的哦
虽然会伤得更深 但是我还得一试 不想留下遗憾
哎哟~快要一个星期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你的声音超好听的
好想好想你哦!呵呵~ 不过没关系 我会耐心的去等!!
你在那儿过得好吗? 没有我是否过得更好?
今天考完试后去唱歌 伤心时总是唱得很投入 可是声音却不好听 哈哈
本来约好今天去喝酒! 看来大家都倒下了 哈哈 改天吧
是时候试试我的酒量了 看看是否像以前那么烂
好了吧 今天就到此为此 再见啦 晚安
歌词:歌曲:陌生人歌手:蔡健雅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再忽然相遇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 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拋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 公转了几周了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 都是负荷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拋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改变什么
(浓情爱恋 都已陌生了)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 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3 comments:

  1. 感觉到发生了点事情哦~
    哈哈哈,得空说来听听,可以帮的一定帮你
    两胁插刀!哈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My voice oso not bad mar~~ hahax
    I got heard u sing tat song^^
    quite nice la~
    Take care oo..yam ch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