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那句话是给我的吗?

那句话是给我的吗?
好像拥有可以读人家的想法的能力 哈哈
突然翻开你的** 看到那句话
是我想太多 还是真的给我 暗示暗示吧 pls!
昨天一整天都很好玩 多希望可以常常过那样的日子 发梦中
对你的* 一开始像没启动的漏沙 现在也没启动过
进一步怕打破 退一步又怕更冷漠(你对我)
怎么办呢? 只有充实的生活才可解决 !
omg!我的management在危险边缘 应该不会肥佬吧? zuraida ho?
ok ah ... ON LA!
这次不提醒你 看见了这个blog跟我讲好吗? byebye ! =)

2 comments:

  1. 进一步怕打破 退一步又怕更冷漠

    不前进,你连一丝的机会都没有,
    前进了,或许你能得到,
    就算失败,至少你尝试过,也对得起自己。。。
    退一步?你真地以为可以海阔天空啊?
    保持原位,发梦发呆?

    ReplyDelete
  2. 看来你好像很烦恼?
    有什么事情其实你可以跟我说的啦。。
    好兄弟~~

    ReplyDelete